2018/12/23 13:18

大胃王正妹超狂 短短3小時嗑112盤食物

古芙仙 張夢熊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知名的大胃王網紅,到吃到飽火鍋店用餐,短短3小時她就嗑掉112盤食物,包含40份豬培根、雞腿排20份、蝦子150隻,讓一旁客人全都看得目瞪口呆!但醫師提醒每個人體質不同,不能每個人都這樣暴飲暴食!而歲末很多餐聚,要是選擇吃到飽餐廳,如何吃得健康不會胖,營養師也提供訣竅!

肉片、海鮮、雞翅雞排,一份一份不停端上桌,但這位漂亮妹妹的嘴沒停下來過,她是高雄知名大胃王網紅邵阿咩,165公分只有46公斤重,每天要花6小時吃東西,來到吃到飽餐廳,短短3小時就嗑掉112盤食物,包含40份豬培根、20份雞腿排、雞翅5盤,還有150隻蝦子,甚至出動剝蝦部隊,要不然趕不及她吃東西的速度,店家和客人好震驚,這麼瘦食物都到哪去了呢?

但醫師提醒每個人體質不同,不是大家都可以暴飲暴食,歲末年終聚餐多要是選擇這樣的吃到飽餐廳,怎麼吃最健康呢?用新鮮水果取代沙拉醬,還有甜點最好跟其他一起分食,飯,麵主餐類不要選焗烤,炒飯等高熱量烹調方式。大餐的隔天,用蔬菜當正餐清腸胃,選對方法,吃到飽也可以不發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