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吃火鍋有SOP! 先涮肉後放菜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鹽埕區一家70年的火鍋老店,連前立委陳其邁也非常鍾情,老闆還爆料說,陳其邁吃火鍋,規矩很多,很重視先後順序,九合一大選雖敗選,不過陳其邁,選後人氣持續飆高,連飲食癖好都成為網友觀注焦點。

前立委陳其邁在選後,聲勢大漲,網友們時時關注他的一舉一動,有粉專爆料,陳其邁吃火鍋,規矩很多,有標準的流程,從醬料到放食材都有順序,要先涮肉,一片一片涮,最後才下青菜,而且他最近鍾情於高雄鹽埕區一家70年的老店,華視訪問到老闆,她也說,陳其邁真的很愛吃肉,吃火鍋時,很重視先後順序。

選前前立委陳其邁跟藝人沈玉琳,一起到火鍋店,大吃牛肉閒聊,展現輕鬆的一面,不過現在有粉專貼出照片,透露陳其邁吃火鍋,規矩可多了,從醬料調配到放食材順序,有一套SOP,先涮肉而且要一片一片的涮,不能全部下,最後才能放青菜,認為青菜會毀了湯頭,而醬料也一樣先沙茶、蛋黃、蔥蒜辣椒,一樣一樣放,這篇貼文下方,陳其邁還俏皮留言「真的要我示範教學嗎?」

來到高雄鹽埕區這家70年老店,就是陳其邁很愛來的火鍋店,老闆娘笑著說,他真的超愛吃肉規矩也很多,邁邁吃鍋法曝光後,引來熱情網友回應,還說想揪團,希望邁邁開個火鍋大會,也再次感受到,選後陳其邁不斷飆升的高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