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跨年"飆歌" 載歌載舞迎2019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曾邀約陳其邁一起跨年高歌一曲,不過,陳其邁婉拒回應說,要先練一練唱功,果然,昨(31日)晚上,陳其邁就出現在他最愛的一間音樂餐廳,在歌手林宗興的帶領下,陳其邁跟著全場的客人,合唱了他選舉的主打歌《咱上愛ㄟ所在》,接著,陳其邁還上台獻唱《紅豆》這首歌,最後跟著大家一起倒數跨年,也難得的和樂團在台上載歌載舞!

歌手林宗興開唱,唱的是陳其邁選舉主打歌,《咱上愛ㄟ所在》,而邁邁,陳其邁本人就在現場,陳其邁的現身讓全場驚呼,接著就被拱上台高歌一曲,再次獻唱紅豆這首歌,陳其邁看來是來練歌的,在跨年夜的這一晚,陳其邁來到他最愛的音樂餐廳,在這裡跟大家一起HIGH。

而邁邁還難得的跟樂團,在台上載歌載舞,沒有高難度動作,只有手勢比出ROCKER,陳其邁越來越放得開,離開時還被邁粉們拉著合照,不過有人發現,現場有個人長得跟陳其邁好像,這個人是邁粉也是邁邁分身,婉拒了韓國瑜跨年合唱的邀約,陳其邁來到朋友的音樂餐廳倒數,在邁粉們的熱情中,溫暖迎接2019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