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另類助選 陳其邁直播吃火鍋挺卓榮泰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另類助選 陳其邁直播吃火鍋挺卓榮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另類助選 陳其邁直播吃火鍋挺卓榮泰】

直播人氣越來越高的前立委陳其邁,昨(4)日晚上用另類的吃火鍋直播,替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助選,他們兩個到高雄鹽埕區一家知名的火鍋老店吃鍋。過程中,陳其邁展現幽默,不時虧大師兄卓榮泰,但也勉勵他選黨主席一定要選贏,卓榮泰還當場展現歌喉,兩人一搭一唱、笑點不斷。

【宜蘭凌晨火燒透天厝 祖孫7人1死4傷】

宜蘭縣發生火警悲劇,粉碎了幸福的一家人,在員山鄉清晨一棟透天厝突然起火燃燒,洪姓母女5人,12歲三女兒嚴重吸入性灼傷,傷勢嚴重,42歲的媽媽和16歲大女兒、5歳小女兒同樣在醫院治療,但14歲二女兒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還是卻宣告不治,就讀國三的她,在學校表現優秀,也是國樂隊團員,消息傳回學校,也讓老師同學相當不捨。

【搶完銀行看五月天 嫌8小時花掉1萬4】

元大銀行台中沙鹿中山分行,昨(4)日中午被一名搶匪闖入,跳進櫃台持刀威脅行員搶走20萬現金,搶匪戴紅色帽子、口罩,騎腳踏車逃逸,警方一開始抓錯人,最後八個小時後,在西屯區一間汽車旅館逮到蔡姓搶匪,警方調查發現,他搶完銀行居然還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