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慣犯又上路! 逆撞害死2無辜

李佳珊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大過年的不幸,造成兩家人破碎!可惡的酒駕,在台中市國光路,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行駛撞上兩台機車,騎士一男一女當場死亡,肇事的陳姓駕駛49歲,已經有多次酒駕紀錄,甚至被吊銷駕照都還是沒有記取教訓,這次更造成兩名無辜騎士死亡,一名是24歲的年輕女騎士,過完年才準備要結婚,另一名是20歲的男大學生,爸爸悲痛的警局痛罵肇事者。

清晨四點,三名騎士騎過路口,前方一輛黑色轎車急速衝撞,撞翻機車後又撞四輛轎車,後方還有一台機車,也差一點被撞上,幸好女騎士緊急跳車,閃過車禍,她嚇道雙手合十,驚魂未定。

巨大的撞擊力道,前面兩輛機車的騎士都不幸死亡,肇事駕駛遲遲還不下車,車禍地點在台中國光路二段,49歲陳姓駕駛逆向行駛了將近一公里,衝撞五輛轎車三輛機車,駕駛駕酒測值0.81,這是他第三次酒駕。

不幸死亡的兩名騎士,一個是20歲的彭姓男大生,一個是24歲的鄭姓女騎士,彭姓男大生大學二年級在補習班打工教書,是爸爸心目中優秀的兒子,爸爸到警局時情緒非常激動,彭爸爸邊講邊哭,心真的很痛,氣得想打肇事駕駛。

而另一名死者,24歲的女騎士在餐廳工作,過年後準備結婚,卻永遠當不成新娘子了,跟家人出遊的計畫也永遠無法完成,妹妹跟媽媽兩人難過到無法再多說,女騎士五官清秀,個性開朗活潑,正值青春年華,準備踏上紅毯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卻在上班回家路上被酒駕者撞死,兩名年輕騎士無辜枉死,家人在年前痛失愛子愛女,這個年是最難過的一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