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二手車行改裝拉麵店 摘米其林一星

王皓 編譯  / 日本

說到米其林指南,大家都知道是美食指南。但是日本鳥取縣,卻有一間中古車行,被寫進米其林指南裡。原來店長是二手車商,因為實在太熱愛料理,乾脆把車行的一半改裝成拉麵店。雖然感覺上好像很不專業,但是拉麵卻出奇的好吃,還成為鳥取縣內,唯一獲得米其林好評的拉麵店。

拉麵熱騰騰上桌了,顧客大口品嚐了起來,這裡的拉麵好吃到上了米其林指南,還是鳥取縣內唯一一間,獲得米其林的拉麵店。儘管米其林不容易拿到,真正讓這間店備受矚目的,卻是它的性質,這不只是拉麵店,也是一間中古車行,店長還兼賣二手車。中古車商兼拉麵店長吉田克己,原來煮拉麵是吉田先生的嗜好,他特別把車行的一半,改裝成拉麵店。

他的拉麵堅持不加人工添加物,而且還使用電子溫度計和電子秤,來講究份量和溫度的精確。吉田先生的拉麵一碗只要台幣220元左右,加上一天限定60碗,每天都很快賣光。如今獲得米其林加持,來客數勢必大增,要吃到吉田先生的拉麵,恐怕就更不容易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