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本土咖啡夯! 歐洲、中東賣得嚇嚇叫

台灣本土咖啡夯! 歐洲、中東賣得嚇嚇叫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PTT)

楊雅竹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從小喝到大的台灣本土品牌咖啡「伯朗咖啡」,賣了數十年了,是許多民眾的回憶。沒想到在歐洲、中東竟然也是超夯飲品!近日有網友分享伯朗咖啡在約旦、賽普勒斯也看得到,在當地可說是銷售第一的,在歐洲也是賣得嚇嚇叫,引發大家的熱議。

日前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「伯朗咖啡成約旦罐裝品牌第一」,內容提到伯朗咖啡在捷克加油站的市占率過半,甚至在中東地區的約旦和賽普勒斯,更是當地的第一品牌,之前也打入伊拉克的市場。

文章分享後,引起網友熱烈的回應,有網友直呼「台灣之光」、「台灣品牌紅,不錯啊」、「不錯啊,行銷全世界」。

根據《商周雜誌》報導,伯朗咖啡的母企業「金車集團」,過去40年不斷拓展海外市場,目前伯朗咖啡已經賣到全球超過70個國家,是台灣少數飲料廠中能夠走出國際的罐裝咖啡。

台灣本土咖啡夯! 歐洲、中東賣得嚇嚇叫 | (翻攝自PTT)
(翻攝自PTT)
台灣本土咖啡夯! 歐洲、中東賣得嚇嚇叫 | (翻攝自PTT)
(翻攝自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