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美容稱霸世界 台2師傅包辦冠亞軍

黃種瀛 林品鑫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灣之光!來自台灣的汽車美容師傅翁俊生、陳俊霖,這次參加中國舉辦的汽車美容比賽,不但擊敗去年的全美冠軍,還一路過關斬將,擊退世界200多名參賽者,拿下冠軍和亞軍;翁俊生是第2次參賽,終於如願以償奪冠,而陳俊霖還在決賽時發燒,但憑著熱情和專注力,他還是用實力證明台灣汽車美容技術,世界一流。

汽車美容師翁俊生給汽車板金上蠟拋光,看似簡單,但10分鐘內要完成拋光,還要把細紋處理掉,相當不容易!翁俊生入行20年,去年參賽時在第1輪就被刷掉,今年捲土重來,比賽比的是美容後的車子誰的刮痕最少,他不斷地磨練技術,宣布奪冠的那一刻,他激動得哭了。

而奪得亞軍的陳俊霖,入行前是洗車小弟,如今也有18年資歷,這次參賽,第1輪就KO去年全美冠軍!看看板金處理後的光亮鏡面,和處理前完全不同,陳俊霖在決賽時還發燒,但他告訴自己,都走到這一步,絕不能放棄。

陳俊霖在比賽全程戴著國旗幸運帽、成功行銷台灣,2名汽車美容師傅擊敗各國200名好手,向全世界證明台灣NO.1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