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卸任前送大禮 鴻海全體平均加薪7%

郭台銘卸任前送大禮 鴻海全體平均加薪7% | 華視新聞
郭台銘卸任前宣布加薪,送給所有員工大禮(資料照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PTT上以「聽說鴻海要加薪了,全體!」為題發文,內文指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退休前最後一道命令,就是「全體調薪10%」;而鴻海證實確有此事,公司為求才與留才已於今年6月正式生效員工年度調薪計畫,年資滿一年以上,各資職位同仁「平均調幅7%」,估計將有數千員工受惠。

對此,鴻海發出聲明指出,公司為求才與留才已於2019年6月正式生效員工年度調薪計畫,年資滿一年以上,各資職位同仁,平均調幅7%,透過提高薪資福利與同仁分享公司營運成果。本次調薪適用範圍為鴻海精密工業股份公司,員工個人調幅,依各單位績效和員工個人考績而定。另,鴻海科技集團其他台灣企業,依各該公司營運情況、薪資政策與市場競爭力等,各自進行調薪檢討。

不過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一名不願具名的鴻海台灣員工透露,此事要到下個月才知道,但確認鴻海有要調薪。該名員工也表示,加薪幅度並沒有外傳的一成這麼高,大約落在5%之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