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城堡風民宿 少女心噴發搶住公主房

樸星宇 何家俊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合法民宿逼近1500家,如何做出市場區隔,成了重要關鍵,有業者主打女性市場,以城堡風、粉色系的裝潢,要讓閨密們來個小旅行,也有的是看準銀髮市場,幫以前來不及好好辦婚禮的銀髮族,二度浪漫,除了可以包棟讓全家人團聚,還結合精美典禮跟在地美食,要讓世紀婚禮一輩子都難忘。

在琴聲中白色高級禮車緩緩開進民宿,扶著老伴一步步往前走,結髮一輩子,年輕時沒機會好好浪漫一下,兒女幫爸媽圓夢和民宿合作補辦溫馨婚禮,全家團聚慶祝重要時刻,這樣別緻的婚禮也讓爸媽相當難忘!

宜蘭民宿競爭激烈業者在銀髮經濟中嗅出商機,整合住宿及特色料理讓婚禮都在民宿舉辦,大家不用東奔西跑,可以好好聚聚享受天倫之樂,可口的蛋糕一口接一口和閨蜜出遊就是要放輕鬆。

也有民宿針對女性市場打造公主房,水晶燈搭配粉色裝潢,高聳的尖塔跟歐風建築,彷彿王子下一秒就會出現在眼前,為了做出市場區隔民宿業者各出奇招,希望能在暑假讓訂房率增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