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純手工打造「視覺系珍奶」 心酸真相讓網笑到併軌

人妻純手工打造「視覺系珍奶」 心酸真相讓網笑到併軌 | 華視新聞

刑歡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珍珠奶茶是不少台灣人心中的療育聖品,近年來穩坐觀光客來臺必嚐名單寶座,在日本更是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珍珠奶茶風潮。而日前有一名網友請老婆買珍奶,想慰勞一下自己上班的辛勞,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被騙,當場崩潰,忍不住po網抱怨,網友看到真相全笑翻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:「請隊友(老婆)幫忙買杯珍珠奶茶,打算下班回到家慰勞自己一週的辛苦」,沒想到事情可沒那麼簡單!

(翻攝自爆廢公社)
(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中桌上放著兩杯珍奶,不過仔細觀察可以看到兩杯奶茶珍珠的數量不一樣,再定睛一看才發現其中一杯奶茶的珍珠竟然是用畫的,而且大小深淺不一,幾可亂真!原PO怒罵:「我的珍珠咧?妳是在畫X小!」

網友看見後紛紛笑翻,「手繪珍珠,原汁原味的概念」、「心中有珍珠...處處是珍珠」、「往好處想,奶茶的部分變多了」、「沒認真看還看不出來是畫出來的」、「這是畫的?我以為你是抱怨珍珠太少耶!畫得好像」、「視覺系珍珠奶茶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