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愛珍奶 沾麵.燉菜端上桌!

日本人愛珍奶 沾麵.燉菜端上桌! | 華視新聞

莊雨潔 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紅到日本的珍珠奶茶可是在當地越來越紅,不僅出現許多排隊人潮,更出現創意吃法,像是珍奶沾麵、珍奶咖哩還有珍珠奶油燉馬鈴薯,這些創意吃法看在台灣人眼中有點怪怪的,但是深受日本人喜愛。

日本YOUTUBER帶著大家來到原宿街頭,要看看珍珠奶茶在日本到底有多麼紅,不僅每一間店都有排隊的人潮,各種口味也通通有人愛,但是珍珠炫風還不僅如此,日本人喜歡的沾麵也出現了珍奶口味,原本以為很違和,沒想到嘗試後意外的順口,但是珍珠的創意吃法,還有一種。

先前在網路上出現一張照片,咖哩裡頭也加了珍珠,馬上引發台灣網友的討論,認為賣相有點太差,甚至沒有食慾,不過日本網友親自試驗,發現味道似乎也不差。

另外像是珍珠奶油燉馬鈴薯還有麻婆珍珠,這些創意料理,不知道台灣民眾會不會買單了,台灣靠著國民飲料,珍珠奶茶這一味,成功擄獲日本人的味蕾,不過是否就像其它小吃,颳起瞬間風潮後卻無法持久,恐怕就只能靠大家不斷推出創意和顧好品質,才有可能保持流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