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澳消防猛男同台 公益月曆吸睛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每年總是很搶手的新北市消防猛男公益月曆,明年度的月曆特地邀請澳洲消防猛男站台,來台拍攝。台澳消防猛男互相PK,不只六塊肌,還比體能,最後誰勝出呢?一起來看看。

脫下T-SHIRT露出精實身材,七名澳洲猛男一起做引體向上,畫面實在太壯觀,原來這些遠從澳洲來的消防員,是要來參加新北消防月曆,第一次來到台灣,當然少不了的PK賽。

比拉單槓,可別以為肌肉小就會輸,台灣的消防員輸人不輸陣,最後拉的比澳洲消防員還多,新北市消防海山分隊 任元平:「感覺他們有點稍稍放水,他們真的練得很好。」

2020新北市消防猛男月曆特別找來6名澳洲猛男一起合作,更有賣點,但這個月曆公益性質,只換不賣,每年都供不應求,除了消防月曆拍攝,台澳猛男互動,可不只比肌肉,未來這兩天也會針對災難事故,火警案例交流,台澳消防互動,越來越密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