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發祭品文「柯P組黨就請饅頭」遭截圖 網友:我要芋頭口味

去年發祭品文「柯P組黨就請饅頭」遭截圖 網友:我要芋頭口味 | 華視新聞
(合成圖/翻攝臉書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)日宣布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要準備前進國會。不過有人翻出一名吳姓網友2018年在臉書社團「柯文哲粉絲後援會」的發文,他提到,「以柯P的智商他不會組黨,相信我!」,還誇下海口說如果自己說錯,就請「1000顆饅頭」。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要饅頭吃,還指定要芋頭口味加蛋。

網友臉書貼文「柯P絕不組黨」 否則請1000顆饅頭

柯文哲將成立台灣民眾黨,跌破不少人眼鏡!有網友在臉書貼出截圖,一位吳姓網友2018年9月在「柯文哲粉絲後援會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以柯文哲的智商他不會組黨,因為同盟的力量大過於黨派立浪。吳姓網友還說,如果自己說錯,就請1000顆饅頭。

吳姓網友在貼文中說,現在(2018年)有很多謠言說柯P要組黨,連黨名都想好了,叫做「台灣民眾黨」,自己聽到嗤之以鼻。他指出,親民黨、台聯、時代力量、民國黨、綠黨都是和柯P友好同盟,就是為了選票而一致挺柯,而選票背後的意義卻是台灣人民一致的選項,「兩岸一家親、經濟為主體」,吳姓網友還說,「說柯P要組黨就是害他」。

網友紛紛要饅頭吃 指定口味還要夾蛋

如今,柯文哲親口證實組黨一事,吳姓網友形同被打臉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有饅頭可以吃嗎?謝謝 我自己夾蛋」、「我最近很窮,我要吃饅頭」,也有人要指定芋頭、黑糖等口味,笑翻一堆人。不過消息曝光,這名吳姓網友在「柯文哲粉絲後援會」社團的文章已經刪除,想吃饅頭的網友恐怕等不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