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夫婦同批"1450" 一週內粉絲掉2萬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宣布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之後,官方臉書按讚人數,不增反減,一周就少了2萬。有網友分析,可能和柯文哲夫婦最近一起批評「1450」,暗諷民進黨資助網軍,才會引發退讚潮,來聽一下柯文哲臉書小編,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的說法!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柯昱安:「其他陣營多多少少應該都還是會砸下一些資源,在網路操作這一塊,這樣子,所以我想這個,我們大家也都把它當作是一種正常的現象,像之前的世大運中華台北事件,市長也曾經一個禮拜之內,掉了將近一萬個讚,這樣,所以其實我想碰到一些不同的議題,都會有一些網友,透過這種退讚的方式或者是按怒啊,這個其實我覺得都是正常的現象。」

看到柯文哲的臉書專頁,按讚數目前減少,來到209萬,日前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在臉書緬懷父親,遭到酸民留言攻擊,陳佩琪PO文回擊:1450網軍的言行,只會讓人離你們越來越遠,柯文哲也曾暗諷「1450」領錢就得做事!不過,北市府副發言人回應,粉絲數因為議題波動,本來就是正常現象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