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消暑商機大 創意冰品吸睛更吸金

王美雅 許文男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天氣熱,吃冰是一大享受,帶您到南台灣看創意冰品,高雄的冰店為了搶商機,有古早跟創新結合的超澎湃日式剉冰;也有很炫的荷包蛋雪花冰;另外,用西瓜和鳳梨為基底做成的烏龜造型冰,一端上桌,大家都搶著拍照。

大份量的碗公,鋪下第一層冰,淋上磨成粉的茶葉,再把冰堆疊上去,最後像小山一樣高,配料有蜜芋頭、紅豆泥、抹茶凍,澎湃的日式刨冰上桌,視覺上很享受,入口的茶香讓客人驚。

切開西瓜當底座,挖出一球球果肉,再依序放上不同口味的冰淇淋,像不像一隻可愛綠烏龜揹著冰,造型亮眼又有趣,當季鳳梨,也做成了很有福氣的旺來龜冰,搭著水果吃有酸酸甜甜的層次,這是店家的秘密武器。

走進這家冰店,眼前看到的這一碗冰,乍看還以為是加蛋的滷肉飯,這碗荷包蛋雪花冰,小孩子一吃就愛上,製作過程,是用巧克力口味的雪花冰,放上奶酪做的蛋白,再加進新鮮芒果肉當蛋黃,夏天吃冰店家拼創意,除了口味有特色,外觀要吸睛,也成為消費者喜愛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