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搖飲風波持續延燒 館長宣布:一年內開店!

手搖飲風波持續延燒 館長宣布:一年內開店! | 華視新聞
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圖翻攝自飆捍臉書)

刑歡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先前才跟「標哥」顏清標槓上,放話要推出「陳之漢水餃」和標哥搶市場的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,今(10)日又因為最近的手搖飲風波,在臉書發文表示,一年內將開設飲料店!

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,眾多手搖飲料店因表態挺中而遭網友抵制,館長今日凌晨就在臉書上發文怒嗆:「又一家飲料店表態我X!館長預計一年內開飲料店,我來自台灣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,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,台灣就是台灣去你X的中國台灣省,去你X的一國兩制。」,更留言補充:「我自己開 X你娘一堆賣國賊」,還表示,幾年前就有人要出錢讓他去大陸開店,也有直播平台挖腳,但館長說「我他X不去」。

自一芳水果茶風波以來,台灣網友的抵制清單越列越多、飲料店選擇越來越少,館長說要自己開店,網友紛紛留言支持,「太棒了,林口很缺飲料店!」、 「預約100杯」、「我他X加盟」、「拜託趕快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