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又來台中拜廟 道路管制惹民怨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繼上個禮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日連掃台中21間宮廟,今(21)日上午他又到台中,要參訪2間廟,不過連續兩個禮拜都到台中,導致寺廟旁邊道路管制,引起很多居民反彈。另外高雄最近發生好幾起社會案件,韓國瑜依舊在假日到處跑攤,讓高雄市民不滿,對此韓國瑜卻說,高雄治安很好,沒有發生什麼槍戰,還針對斷交事件,抨擊蔡政府外交政策一蹋糊塗。

台中清水紫雲巖一大早就人山人海,周遭道路進行嚴密交通管制,因為韓國瑜又來了,上個禮拜六整天才在台中連掃21間宮廟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然只待一個上午,排了兩個行程,但第一站清水紫雲巖,上周才因為韓國瑜來封路一次,現在又要管制到中午,居民覺得不方便。

除了讓附近居民反彈,高雄連日來因為網路直播商業糾紛,發生大大小小的街頭暴力案件,韓國瑜假日仍然到處跑,引起很多高雄市民不滿,韓國瑜卻說高雄治安很好,韓國瑜還針對最近接連斷交事件,批評蔡政府外交一蹋糊塗。

韓國瑜在上午趕完兩個台中行程,接著南下屏東,連跑4個行程,除了宮廟,還要到食品工場,花卉栽培園區,了解地方產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