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香30年!比鼎泰豐還好吃的「民生炒飯」插旗日本

飄香30年!比鼎泰豐還好吃的「民生炒飯」插旗日本 | 華視新聞
民生炒飯。(翻攝Google Map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許多台灣美食都紅到日本去,像是珍珠奶茶就紅遍了日本大街小巷,引發一波熱潮。現在台灣最好吃的炒飯「民生炒飯專賣店」,也到日本插旗,地點就選在日本橫濱中華街,9月8日開幕。

打敗鼎泰豐 網稱" 永遠排不到"

據了解,民生炒飯專賣店創立於1984年,原本只是民生社區裡的一間平價小吃店,後來因為蕃薯藤票選全台最好吃的炒飯,比鼎泰豐還厲害,從此暴紅。

不加味精.客製化服務炒飯

雖然「炒飯」到處都吃得到,都想要滿足饕客的嘴可不容易,民生炒飯標榜「不加味精」,還能依照客人喜歡的口味,不管是喜歡鹹一點還是淡一點,老闆都能客製化。

(翻攝IG)
(翻攝IG)

用心炒飯! 走出台灣.插旗日本

正是因為用心炒飯,也讓這間原本在民生社區裡的平價小吃店,紅到國外,日本遊客來台灣旅遊,甚至也會指名要吃這一間,因此台北民生炒飯決定向海外拓點,第一站就選在日本的橫濱中華街,9月8日已開幕,店內包含蝦仁炒飯、牛肉炒飯、肉絲炒飯、香腸炒飯都吃得到。

(翻攝IG)
(翻攝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