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擊敗義大利 奪披薩錦標賽冠軍

華視新聞 羅立芸 徐弋桓 台北報導  / 義大利

另類的臺灣之光,來自台灣的選手李品儀靠著招牌無花果披薩,在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拿下了冠軍!不僅打敗了披薩的發源地義大利的拿坡里選手,更是這次比賽當中,唯一得到金牌的女性選手。

披薩的發源地是義大利的拿坡里,但最近台灣隊竟然就在這裡擊敗義大利隊,拿下了「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」的世界冠軍!第二名是葡萄牙隊、第三名才輪得到義大利隊。台灣隊選手李品儀更是這次比賽當中,唯一得到金牌的女性選手!

名次揭曉,台灣隊拿出國旗,回想起來,還是像在做夢,尤其她是這次比賽唯一得到金牌的女性選手。李品儀、蔡松霖和鄭羽辰代表台灣出征義大利拿坡里的「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」,過關斬將,連披薩起源地的義大利隊都成了他們的手下敗將,致勝關鍵就是這個無花果披薩。

台灣隊選手 蔡松霖:「(評審)的反應就是,覺得這個很好吃,然後也沒有想過說,無花果放在披薩上面,可以這麼的搭。」挑戰很多,但一一克服了,選手們現在最大的心願,就是回家睡個好覺,然後繼續走在做披薩的道路上,希望未來創造出更多的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