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值滿分! 高職特邀韓籍師教K-POP

顏值滿分! 高職特邀韓籍師教K-POP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流行團體崛起,也讓不少台灣演藝科的學生掀起一股韓星夢,新北市一間高職,特地請來在韓國有3年練習生經驗,也跟著韓團防彈少年一起跳舞過的年輕老師,來開班教學生跳舞,精湛的舞技,還有超高顏值,讓許多學生要上他的課,都超級期待。

穿著黑衣染著一頭亞麻色頭髮,他是韓籍老師崔陶允,185公分的身高帶著學生,跳起K-POP充滿韓星氣勢,每個動作打點毫不馬虎,這可不是在韓國的演藝學校,而是台灣高職演藝科的表演課,21歲的崔陶允,原本在韓國當了3年的練習生,也跟著BTS防彈少年一起工作跳舞過,來台灣兩個月在高職開課,教的就是他擅長的K-POP。

雖然上課還需要翻譯幫忙,不過有這樣帥氣的韓國老師上課,學生們都超期待。學校說有不少學生都想到韓國發展演藝,所以砸下重金聘請就是希望帥氣的韓國老師能帶著學生,一圓韓星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