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命案嚇到差點報警 結局網喊:敵不動我不動

以為命案嚇到差點報警 結局網喊:敵不動我不動 | 華視新聞
網友以為發生命案,嚇到差點報警。(翻攝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女網友25日閒來無事到潟湖邊散步,看到有一個人趴在沙岸上、一動也不動,嚇到差點報警求救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個人只是在專注拍攝水鳥生態,不少網友看完都笑翻:「應該要穿吉利服,更能偽裝」。

湖邊驚見「屍體」?! 近看才知道原來是攝影師偽裝太成功

「天啊!嚇死我了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指自己到潟湖邊散步時,看到沙灘上躺著一個人,「以為退潮浮出水面的屍體,差點嚇到報警」,冷靜後仔細檢查,才發現那是「拍攝野鳥生態的人偽裝的」。

可以看到照片中,河床上趴著一名穿著迷彩服的男子,遠看很容易讓人誤會是「屍體」,不過再仔細看,其實就可以發現男子頭上蓋著布,前方還有一台大鏡頭相機,正專注拍攝水鳥的一舉一動。

仔細看,才知道那人在專注拍攝水鳥生態。(翻攝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仔細看,才知道那人在專注拍攝水鳥生態。(翻攝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「屍體」身分曝光 網笑:其實是假扮拍鳥人的屍體

照片一曝光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真的會嚇到」、「專業打鳥人」、「其實是假扮拍鳥人的屍體」、「等警察來他就知道嚇到人」、「第一眼還真是以為浮屍」、「連人都被騙,騙鳥ok的」,也有人笑說:「敵不動,我不動」、「應該要穿吉利服更能偽裝,這樣偽裝根本不夠欺敵嘛」、「下次穿吉利服你就不會發現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