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熱門海外旅遊票券 日本最熱門

十大熱門海外旅遊票券 日本最熱門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馨儀 黃建熒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就快要接近過年假期了,不少民眾也準備利用連假出國旅遊,觀光局統計,國人自助旅行的比例高達七成,所以現在旅行社和很多旅遊網站,也都會販賣交通票券或是樂園票券,讓國人出國前就先買好,根據統計,最熱門的像是東京和上海迪士尼樂園,還有環球影城。

交通票券也是國人最愛買,尤其是日本的JR周遊券,還有連接關西機場和大阪、京都之間的特快列車都很熱門,不過專家也提醒,購買這類的旅遊票券,還是要選擇台灣的旅行社比較保險,才不會遇到問題卻求償無門。

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教授 李奇嶽:「是滿省錢的 ,差到差不多3、40%的交通費,包括可能迪士尼門票,它會給你一個折扣,可能會10% 20%不等。」除了比較便宜最重要的是節省了排隊買票的時間,也不怕因為語言問題買錯票,不過在網路上刷卡購買海外票券,也要小心可能的風險。

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教授李奇嶽:「私人的遊樂場所關閉、倒閉,如果你是刷卡直接跟海外的代理商購買,很多時候溝通是比較困難的。」專家建議,這種海外票券最好還是跟實體國內旅行社購買,比較有保障,才不會興致高昂出國玩,卻因為票券問題敗興而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