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熊大兔兔陪你放天燈 3組關鍵字暖心觸發

LINE熊大兔兔陪你放天燈 3組關鍵字暖心觸發 | 華視新聞
LINE在台灣首推元宵節限定聊天室特效。(LINE官方提供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月8日元宵節,社群軟體LINE首次在台灣推出元宵節聊天室特效,民眾只要輸入三組關鍵字任一組,就可以看到這個療癒暖心的限定應景特效,不過目前僅限於iOS用戶使用。

LINE推元宵應景特效 3組關鍵字觸發

LINE官方指出,即日起至11日上午9:00,共9天的限定期間,用戶可在聊天室中輸入「元宵」、「天燈」、「健康」這三組關鍵字任一組,即能看到可愛的熊大與兔兔一起現身,並放開手中的天燈後,在夜空中欣賞天燈們所散發著溫暖療癒的金黃色光芒。

LINE暖心特效 祝福用戶健康平安

LINE官方說,此次是總部特別參考台灣當地元宵習俗所繪製,以環保、簡便的方式,讓用戶可以在LINE聊天室中看到美麗的天燈。此外,關鍵字也埋藏了祝福,希望大家平安、健康。

由於是第一次嘗試,LINE官方就說了,目前只有iOS的用戶可以看到這個特效,不過團隊會努力開發Android與電腦版本,希望未來可以讓所有用戶都體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