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防疫大作戰 北部大學積極應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大學今天開學,校門口篩檢發燒設施是基本配備,東吳、政大、成大等更啟動課堂防疫點名,一旦有狀況,可以掌握接觸史,台科大學生餐廳桌上裝設透明隔板,減少飛沫傳染,大型活動像清交梅竹賽等都取消。

每日一貼,不讓病毒貼身溜進來!東吳大學,搬來五台紅外線熱像儀,早上七點半開張到晚上八點半,一旦有人發燒,機器就會大叫,檢測人員:「是誰?喔不是發燒,是他的早餐太燙了。」不是頭好燙是早餐太燙了!機器實在太敏銳!每天量體溫會貼不同顏色貼紙,以免有人渾水摸魚。

點名啦!想翹課恐怕門都沒有,擔心班上一旦有人有狀況,可以掌握接觸史,東吳、政大、成大上課都要防疫點名。就知道你!觀棋不語真君子,吃飯不聊沒意思,台科大貼心的在學生餐廳餐桌上,裝設了透明的隔板,就算吃飯聊天才下飯,也能減少飛沫傳染,大型集會活動,像是台大就業博覽會、清華交大梅竹賽、中正大學千人寫生都取消,希望大學生養天地正氣,法古今完人,完全都沒有生病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