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情人節! 台北杜鵑花季浪漫登場

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杜鵑花季,在3月14號浪漫的白色情人節盛大開跑,請來知名歌手接力獻唱!儘管碰上武漢肺炎疫情,賞花的民眾變少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,要民眾不必太過驚慌,人多的時候,戴口罩還是可以出來活動!

日本歌手稻村壤治深情演唱五月天經典歌曲,為台北杜鵑花季揭開序幕,市長柯文哲蒞臨會場,也引發不小騷動。台北市長柯文哲 vs. 主持人陳明珠:「剛才說情人節,哇,怎麼那麼多種情人節,很多的情人節喔,今天不一樣今天是白色情人節。」

花季開幕,碰上3月14號白色情人節,有夠浪漫,柯文哲DIY,親手印製一對杜鵑花手提袋,送給現場幸運的情侶。情侶 vs. 主持人陳明珠:「你們有什麼約定嗎,我們明年還要再來參加杜鵑花季,哇。」

一朵朵粉嫩桃紅色的杜鵑花,妝點整座大安森林公園,賞花民眾在HELLO KITTY花台上,打卡拍照,台北市每年種植10萬株杜鵑花,以台灣大學校園出發,把城南地區打造為杜鵑花城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每年10萬棵這樣種,你知道還是沒有辦法達到說,整個杜鵑花城的印象,所以還需要更多的時間。」

花不夠多,但不只杜鵑花種得不夠多,今年碰上武漢肺炎疫情,賞花民眾也明顯變少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我跟你講有戴口罩勤洗手,還是盡量維持生活的正常,我們在這一段期間我們辦活動,原則上是飲食攤,特別是要聚著吃的那個會取消掉。」杜鵑花節不要太過驚慌人多帶口罩還是可以出來活動,柯市長努力行銷杜鵑花季,就看能不能增加民眾出門賞花的意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