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落實防疫! 遊客自動保持社交距離

蔡慧君 戴榮賢 張益鈞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3)日是連續假期第二天,往年這個時候碰上兒童節,兒童樂園裡人潮爆滿,但今年受到疫情以及天氣影響,儘管人潮不如以往,但排遊樂設施工作人員還是得宣導社交距離1公尺,海盜船得隔排坐、旋轉木馬中間也會空個幾格,不過說到人潮,似乎都往花東去,花蓮海洋公園遊客多,但在看海獅表演時都會自動隔出社交距離。

旋轉木馬一家人坐在一起,另一家人可得隔出距離,排隊先看看地上要間隔一公尺,清明節加上兒童節假期,往年兒童樂園人擠人,海盜船坐得滿滿滿,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還得保持社交距離,海盜船上中間幾排都空空的,再看看坐在飛天神奇號上,顯得有些孤單。遊客:「(爸爸沒有戴口罩),附近沒有附近沒有其他人,(人不多 保持距離)。」兒童新樂園副主任陳坊次:「昨天大概(跟去年比)減了大概6成左右。」

北部遊樂園受到天氣跟疫情影響遊客不多,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似乎都往花東跑,海洋公園的海獅表演熱熱鬧鬧,乍看人好多,但遊客還是有刻意將座位距離隔開,園區裡的人也都會帶著口罩。

海洋公園總經理沈建劭:「昨天大概將近3000人,今天我們預估4000~5000人,一倍以上應該是有的。」另一家遊樂園遊客入場得量體溫,也宣導要保持距離,遊樂設施消毒再消毒,就是要給遊客們一個安全的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