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度違規趴趴走 居家檢疫男遭罰百萬

吳權原 潘建任 樸星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居家檢疫跑出門,最高可開罰一百萬,但桃園有名29歲的李姓男子,他2月29號從廈門返台後,四度藉口要買東西吃跑出門,都被稽查人員發現,也因為連續違規,被重罰一百萬,但繳費最後期限,他繳不出錢來,現在桃園市衛生局也要將他移送執行署,強制扣押名下財產。

穿著帽T跟涼鞋的男子在醫院外跟院方人員還有員警僵持不下,因為他被開罰100萬元新台幣情緒相當激動,連家人也按捺不住他。這名李姓男子2月29號從廈門回台沒遵守居家檢疫規定,3月2號、3號、5號跟10號這四天都跑出門去,不只買東西吃還逛街,卻都被稽查人員發現違規多次,因此開罰最高100萬元,但他不服在檢疫所大鬧被送到醫院,也跟醫護人員起衝突。

記者 vs. 醫院警衛:「我們來,他就在那邊,(就在那邊 吵吵鬧鬧?)對啊。」李姓男子後來道歉,但也向衛福部提出訴願,說是因為自己一個人住沒辦法才出門。但這些理由都無法讓罰單撤銷,繳費期限13號已到,但他還是說沒錢繳罰金,衛生局將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,並且扣押男子名下財產,不讓他輕易賴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