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課折返跑.打桌球 保持社交距離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學生上體育課又該怎麼保持一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呢?像現在小學體育課就選擇單人練習的課程,比如折返跑或是有隔網的運動,像是桌球等等,盡量避免近身接觸像是籃球類的活動,只是小朋友戴著口罩上體育課,呼吸喘個氣也是很不容易!

你想殺出重圍當灌籃高手就當不了防疫的好手!那現在小學體育課還能玩甚麼?就是一個人的折返跑,跑回來還不能跟同學 give me five,或是各自拉開一個手臂距離的健康操,小學體育課只能窮則變變則通,有的體育活動就是不能碰。板橋文聖國小學務主任陳增朋:「近距離的接觸像是跳繩,盡量減少接觸性(體育活動),所以主要以隔網體育授課內容為主,目前像是羽球、桌球。」

只是戴著口罩跑啊跑,孩子們受得了嗎?小學生:「你可以戴著口罩跑步、戴著口罩打球,都可以,可是你還在喘。」如果這病毒不快滾還越滾越大,可能就沒躲避球,只能打壁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