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槍變額溫槍!警消拍無間道版防疫MV

手槍變額溫槍!警消拍無間道版防疫MV | 華視新聞

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防疫觀念,有時候需要多靠些娛樂性來包裝,更能夠傳締出去!台中清泉消防分隊,拍攝了一支防疫宣導影片,模仿電影「無間道」的橋段,拿出額溫槍當手槍,這個防疫版本,男消防員展現好身材,女隊員也很吸睛,讓觀眾直呼這段影片實在強大。

台中清泉消防分隊,拍攝了一支防疫宣導影片,模仿電影「無間道」的橋段,拿出額溫槍當手槍,還有在電梯堵住人,呼籲要戴口罩,逗趣之餘也宣導防疫觀念。

無間道MV中,梁朝偉在天台上,拿槍指住劉德華的這一幕,讓影迷回味無窮,而現在,出現了防疫版無間道MV,影片中兩名角色,換成消防隊員,手槍變成了額溫槍,而原版黃秋生在電梯裡被黑道堵住的經典畫面,防疫版也忠實呈現。

原來電梯裡堵人,不是要尋仇,而是提醒要戴口罩,台中清泉消防分隊拍攝的宣導影片,模仿無間道MV橋段,仔細對照,不管是拍攝角度、運鏡手法,防疫版MV和原版相似度超過七成。

不過防疫版,還展示了消防人員訓練時的健美身材,還有漂亮的女消防隊員,看過的民眾直呼影片太強大,有人希望多點養眼畫面,甚至打聽女消防隊員身分,逗趣之餘,也宣導防疫概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