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宅」家不無聊! 倒垃圾大玩變裝秀

「宅」家不無聊! 倒垃圾大玩變裝秀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全球許多國家和地區,為了遏止新冠病毒傳播,紛紛頒布了居家令,不過長時間待在家中,真的把大家悶壞了,在澳洲就有民眾,發揮創意,利用倒垃圾的時間,大玩變裝秀,還有人提出許多居家避疫情的建議,讓民眾在家不無聊。

蜘蛛人竟然也要倒垃圾,一會在自家草坪前跳舞,一會兒攀在屋簷上,這個小姐也很誇張,倒個垃圾不但盛裝出門,還化了個大濃妝,大家會這麼做,是因為悶壞啦。

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緣故,全球許多國家和地區,紛紛頒布了居家令,要求民眾沒有必要不要出門,但長時間居家隔離,讓不少人心情很鬱卒,澳洲就有民眾在網路上發起,隔離出門倒垃圾的活動,大家把自己,盛裝出門倒垃圾的影片或照片,上傳到社群網站,給彼此加油打氣,引發迴響。

除了澳洲網友仿效,也有美國、英國,荷蘭等國家的網友跟進搞笑,讓大家用輕鬆的心情,度過居家隔離的枯燥時光,為了讓居家隔離的人們更容易度過這段艱難時光,網路上也出現不少實用的建議,有的建議可以學烹飪、樂器或編織,而運動永遠是最好的紓壓方法,也因為在家閒得發慌,不但帶動了線上身心健康產業,出現了瑜伽墊跟衛生紙一樣熱賣的有趣現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