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幸運!在家隔離上網買彩券 英男獨得21億彩金

超幸運!在家隔離上網買彩券 英男獨得21億彩金 | 華視新聞
(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武漢肺炎衝擊全球,多國都要求民眾盡量少出門。英國一名男子在居家隔離期間,因為太無聊而在網路上購買彩券,沒想到竟幸運中頭獎,獨得5800萬英鎊(約新台幣21億元)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男子萊恩(Ryan Hoyle)是一位單親爸爸,和前妻離婚後獨自帶著11歲的女兒居住在曼徹斯特。萊恩表示自己平常就會買「國家樂透」,最近因為配合國家的防疫政策盡量不外出,於是待在家隔離的萊恩,就選擇用網路購買彩券。

之後萊恩這禮拜收到一封郵件,信件內容是通知他於本月17日那天買的彩券,中了一人獨得的頭獎「5836萬6487英鎊」,萊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當下他的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,完全不敢相信,還立馬開車跑去找爸媽幫忙確認這是不是真的。

萊恩表示,目前還沒有頭緒想到獎金要如何使用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母親髖關節的手術費用有了著落,父母也可以提早退休。他想在疫情過後,帶著女兒去迪士尼樂園走走,甚至可以買一支新iPhone給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