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找樂子! 安海瑟薇大玩枕頭挑戰

疫情找樂子! 安海瑟薇大玩枕頭挑戰 | 華視新聞

莊雨潔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許多人待在家悶慌了,最近在網路上就出現了許多的挑戰賽,像是「枕頭挑戰」就吸引了安海瑟薇、還有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把枕頭當衣服穿,另外,網路上還有一段影片,是居家隔離期間特技演員們的隔空挑戰影片,這個由法國特技訓練學校發起的挑戰,隔空打人和被打動作連貫到位,就算在螢幕前,也能感受到被打的瞬間,超有臨場感。

隔空特技影片打人、被打動作連貫超到位,拿起枕頭當作禮服,不能出門只好在家中做些挑戰,最近網路掀起了枕頭挑戰,不僅吸引許多網紅參與,就連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也來參戰,如果妳是小安迷,應該不難看出她這這一身的造型,其實就是想復刻成名作《麻雀變公主》的蜜亞公主。而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這一身的霸氣禮服,也展露她的好身材。

不過看完了靜態的,來看看這個比較刺激的,一連串的隔空揮拳,好像真的打在下一個接棒的人臉上,甚至還有人整個被打飛,還有人不忘防疫,得先擦了乾洗手再揮拳,不過別擔心,這群高手都是有練過的。

這個由法國特技訓練學校發起的挑戰,這些隔空打人和被打動作連貫到位,讓大家就算在螢幕前,也能感受到被打的瞬間,超有臨場感,大家運用創意,就算不能出門也能製作影片,除了展現專業,也讓大家看得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