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不無聊 「歌劇魅影」限時免費看

防疫不無聊 「歌劇魅影」限時免費看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防疫期間,國外許多劇院、電影院都停業,被劇迷稱為一生必看神劇之一的百老匯音樂劇「歌劇魅影」,特別在YouTube上舉辦限時48小時的免費播映活動,觀眾朋友在台灣時間後(20)日的凌晨兩點前,都能免費看,而受到疫情衝擊,原本上個月要舉辦售票演唱會的劉若英,也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,全球累積了將近1.5億觀看人次。

百老匯音樂劇「歌劇魅影」在YouTube上完整播出,為期48小時播映活動,全程免費,時間一直到台灣時間4/20凌晨兩點截止,百老匯音樂劇,平常票價落在4千到1萬還一票難求,在防疫期間,雖然百老匯劇場活動暫停,但就像音樂劇播出的頻道名稱一樣, The Shows Must Go On,表演必須繼續,決定讓全球劇迷都能宅在家限時觀看歌劇魅影。

而迪士尼百老匯歡慶奇幻25週年,也直接在線上播出,搭配好萊塢大咖明星,來替防疫募款,放棄要售票、賣版權的活動,不只有國外,歌手劉若英,原本上個月要舉辦售票演唱也暫停,周五晚間直接舉辦線上演唱會,選在老舊戲院開唱,樂手都戴上口罩,前方還有透明擋板,兼顧防疫。

劉若英線上演唱,在好幾個平台同時播出,全球累積觀看人數逼近1.5億,他的歌聲也替在家防疫的民眾,帶來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