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會海軍竟無人列席 陳時中:他們要準備國會備詢

記者會海軍竟無人列席 陳時中:他們要準備國會備詢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1)日召開記者會,公布3例新增確診,全部都是敦睦艦隊的成員,目前已經有27人確診,爆發群聚感染後,說詞、說法一再改變,前三天國防部都有相關人員出席記者會,今天卻沒有,引發出席媒體質疑,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這個問題,他表示,因為明天國防部需要到國會備詢,現在正在準備相關資料,另外關於船上就診人數更正,陳時中盼大家可以體諒,因為現在官兵都被指揮中心隔離,調查比較困難。

國防部沒列席記者會 陳時中:因為準備備詢

陳時中表示,國防部任務很多,明天好像立法院有很多任務,他們必須及時做相關調查,立法院畢竟是相當重要的民代垂詢,所以必須要有一個清楚而正確的答案,所以他們積極做這些準備。

外界質疑國防部誠信 陳時中:會越來越好

這幾天,外界對國防部「誠信」有相當多質疑,陳時中對此則說,大家對於國防部的資訊「陸陸續續」出來,好像有一些意見,不過也請大家體諒,因為他們現在全員都在被指揮中心隔離中,很難去把相關狀況問清楚,艦上相關的問題因為人不在,像是要上去艦上拿東西都有很多限制。

陳時中接著表示,未來會越來越好,因為人也匡列好了,整體也清消過了,慢慢的事情可以一件一件來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