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揭網紅約砲簡訊 他氣炸自曝:我也會約砲

週刊揭網紅約砲簡訊 他氣炸自曝:我也會約砲 | 華視新聞
(翻攝黃小愛臉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YouTuber黃氏兄弟的瑋瑋,被週刊爆料「約砲」,還把整個對話記錄報導出來,引發網友撻伐,認為瑋瑋約砲並沒有傷害任何人,反而是把別人的私生活報出來的人太離譜。同樣是YouTuber的黃小愛也為此感到不平,他說「我會約砲!我知道自己在幹嘛,沒傷害任何人就好」。

週刊報導網紅約砲 網罵翻:關你們X事

《鏡週刊》今(3)日清晨刊出「百萬網紅約回家」系列報導,獨家爆料黃氏兄弟瑋瑋,透過交友軟體Hornet約砲、一夜情,還將整個對話內容截圖,形容這對話內容非常「鹹溼」,強調令人訝異的是,看似清純網路紅人竟大膽約男網友到他的住處翻雲覆雨。

系列報導推出後,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迴響,但網友們普遍是罵聲連連,不少人都認為,瑋瑋就算有約砲,也與公眾無關,甚至認為「爆料者與鏡週刊非常可惡」、「真的到底關你們屁事欸」、「誰要跟誰上床是別人的自由,到底是乾你們什麼事」。

瑋瑋。(翻攝黃氏兄弟瑋瑋IG)
瑋瑋。(翻攝黃氏兄弟瑋瑋IG)

為他抱不平! 黃小愛自曝:我會約砲

知名YouTuber黃小愛今天也在臉書上對於這起事件抱不平,他發文先自曝,「我會約砲!」他強調,他知道自己在幹嘛,沒傷害任何人就好,他不需別人去定義他是怎樣的人,「其實我也根本不在乎❤」,短短44個字,引發網友們狂讚,網友留言說,「謝謝小愛挺身發聲」、「你好棒」、「這是個人私事,雙方你情我願就好,抖出來的人真的不要臉,報導的媒體也超糟糕」。

《華視新聞網》進一步詢問黃小愛的觀點,黃小愛坦言,他不否認自己也喜歡看窺探隱私的新聞,但他認為,媒體應站在公正的出發點,因為這次的標題感覺好像黃氏兄弟瑋瑋做了什麼錯事一樣,黃小愛說,他不反對窺探隱私,但他強調並不應該帶錯風向,媒體應該要站在公正的角度。

至於被報導強調「同志」身分,黃小愛也認為,報導太刻意分化族群,因為無論同性戀、異性戀都會約砲,「為什麼要刻意強調『同志約砲』」,讓人聽起來觀感非常不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