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問高市畢典獎狀印誰名? 教育局給答案

網問高市畢典獎狀印誰名? 教育局給答案 | 華視新聞
網友發問今年高雄市高中職以下畢業生獎狀由誰署名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政壇昨(6)日大動盪,先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確定通過,接著是議長許崑源發生墜樓身亡噩耗,一連串消息,讓不少網友就開始擔憂,今年那些獲選市長獎、議長獎、教育局長獎等的畢業生,獎狀上面是印誰的名字?對此,高市教育局也做出回應。

高市畢典獎狀怎印? 高市教育局回應

6月是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畢業季節,但如今高雄市卻發生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,依法將在下週解職,以及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等消息,因此就有網友在臉書發問,「高雄市現在最緊張的應該是各級學校畢業生市長獎得主,到底獎狀上是印誰的名字?」,以及有網友好奇在PTT發文,「大量學校的市長獎獎狀得重印,還是乾脆提早改成下週舉辦畢業典禮趕快發一發了事?」

(翻攝畫面)
(翻攝畫面)

對此,高市教育局回應,有關畢業生市長獎等問題,會以當時的首長或代理人員,也就是代理市長、代理議長、局長作為證書的發放人員為主,若時間上有所不及,就會以補發為原則。

據了解,高雄市國中小、高中職畢業典禮時間,分別是6月19日到6月23日、6月15日到6月20日,而各級學校的畢業生受獎名單已經報出,各班第一名為市長獎、第二名為議長獎、第三名為局長獎,畢業獎品已準備好,獎狀則尚未印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