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63歲生日!她貼這蛋糕...韓粉急問:哪買得到

韓國瑜63歲生日!她貼這蛋糕...韓粉急問:哪買得到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天是2020年6月17日,也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63歲生日,卸下高雄市長職位後,他昨(16)晚將臉書的封面照換上一張字卡,上面說「做對的事、幫助弱小的人、有一顆正直的心,面對逆境,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」讓支持者們再度沸騰,紛紛祝他生日快樂。

沉寂數日... 韓國瑜臉書更新了!

韓國瑜日前經中選會公告,依6月6日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結果,解除市長職務,沉寂數日,今天是他63歲生日,昨天晚間他將臉書封面換上一張字卡寫道,「做對的事、幫助弱小的人、有一顆正直的心,面對逆境,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」。

截至目前,韓國瑜的這則動態已有1.2萬則留言,2336次分享,共有8.3萬人按讚,留言中大多是支持者對他表達支持,「韓總加油!永遠堅定支持您,攏無離開,我們一直都在」、「永遠支持您,大家沒離開」等等。

這款蛋糕韓粉超愛 急問:哪裡可以買

就有韓國瑜的支持者發現,17日就是韓國瑜生日,還特地貼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的蛋糕是Q版韓國瑜,旁邊寫著他在競選2020年總統大選時的口號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。

這張蛋糕照片引發網友們關注,網友們紛紛說,「好可愛的蛋糕」、「這蛋糕好漂亮,看了心情就愉快起來了」、「我也想要訂這可愛蛋糕」、「一定會捨不得吃他吧」,還有不少人追問,「這蛋糕哪裡可以買」。

(翻攝韓國瑜臉書)
(翻攝韓國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