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畢業餐會 老師扮服務生送菜

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壯圍古亭國小,每年都會為畢業生舉辦創意畢業餐會,讓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,今年更特別了,這一次由學生票選出10位老師,當起了西餐服務生,為畢業生送餐倒茶,讓學生們又驚又喜,除了讓畢業生留下深刻的回憶之外,也讓學生知道,扮演什麼角色都要全力以赴的精神傳承,而畢業生也要回禮給老師,從中學習感恩。

在拍手聲中,服務員們來到餐桌旁,要為小朋友倒滿飲料,不過這場景怎麼看都不像餐廳,原來這是學校教室,現在正在進行一場,創意的的畢業餐會,宜蘭壯圍古亭國小老師說:「為您上紅茶。」這些訓練有素的服務生,原來都是學校老師,宜蘭壯圍古亭國小,每年都會為畢業生舉辦創意畢業餐會,要讓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,今年更特別,由學生票選出10位老師,當起了西餐服務生,讓學生們又驚又喜。

宜蘭壯圍古亭國小學生說:「就是難得一次。」宜蘭壯圍古亭國小學生VS.記者說:「(跟老師講什麼)謝謝老師。」平時嚴肅的老師,現在變身成打著領結,服務周到的服務員,除了讓大家學習餐廳禮儀,也要告訴大家不管在什麼樣的角色,都要全力以赴,當然接下來也要換學生回禮給老師們,以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之意,宜蘭壯圍古亭國小學生說:「為您送上感恩餐。」用這樣的互動,拉近彼此的距離,也希望透過這樣特別的畢業餐會,為大家的國小歲月,劃下完美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