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》請辭參選?陳其邁:這一兩天也許會有我的畢業典禮

快訊》請辭參選?陳其邁:這一兩天也許會有我的畢業典禮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高票罷免,暫時由楊明州擔任代理市長,接下來將舉行高雄市長補選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是各界關注的人選,不過他到底會不會投入補選?陳其邁今(16)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「這一兩天,也許會有我的畢業典禮」,引發外界聯想。

陳其邁今天出席高雄中學的畢業典禮,在活動前被媒體採訪時,陳其邁說,國民黨要參選的人很多,他也有注意到,他希望國民黨的對手要熱愛高雄、熟悉高雄,並展現參選的決心,「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,我也希望國民黨的對手不管任何人的參選,也要展現參選的決心,來一場公平的君子之爭。

被媒體追問「參選的決心是什麼?」陳其邁說,「我的做事的方式一項是做什麼像什麼,任何事情一旦做了決定,就全心以赴。」最後他被問及明天是否請辭,他表示,「我今天來參加雄中的畢業典禮,也許不久的將來,這一兩天也許會有我的畢業典禮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