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把20顆雞蛋全冷凍! 內行人曝驚人效果

阿嬤把20顆雞蛋全冷凍! 內行人曝驚人效果 | 華視新聞
有網友的阿嬤把雞蛋全存放在冰箱冷凍庫。(翻攝/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雞蛋買回家,一般都會放在冰箱冷藏,但有網友就分享自家阿嬤將他買的20多顆蛋全放進冷凍庫裡,讓他傻眼詢問「還能吃嗎?」。貼文引起熱議,不少人就大讚阿嬤很聰明,因為雞蛋放冷凍確實可保存50天,且煮過不僅更美味,還可以趁著解凍前,切片煎成迷你荷包蛋。

嬤把20顆雞蛋全冰冷凍庫! 內行人曝神奇效果

「我暈了...來抱怨我可愛的阿嬤」,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他買雞蛋回家孝敬她老人家,結果下班回家打開冰箱,卻發現阿嬤將20幾顆蛋全都進冰箱冷凍庫,成了「冷凍蛋」,讓他滿臉問號「還能吃嗎 這個...」。

該則貼文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可愛阿嬤無誤」、「雞蛋冰,哈哈哈」、「雛雞冷凍保存計畫」、「我比較想知道你阿公這麼多年來,吃了什麼」、「暗示需要更大的冰箱」、「這樣不會爆嗎?冷凍蛋」;不過,也有專業網友說「這是保存的好方法喔」、「一般蛋保存只21天,冷凍起來可保存50天」。

另外,還有網友分享冷凍蛋煮過會變得更好吃,「可以啦,有的料理還故意冷凍蛋來料理,打出來煎熟還會一顆圓圓凸在那,像立體荷包蛋」、「趁冷凍的時候把蛋切兩半去煎,然後就變成兩顆小的蛋」、「冷凍破殼切片下去煎,你有更多荷包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