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癌發作!疊字奉茶客戶笑噴

尷尬癌發作!疊字奉茶客戶笑噴 | 華視新聞
(圖片翻攝自網路梗圖)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疊字的使用似乎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日常,但使用對象和場合如果不同,可能會製造不少笑果。

(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)
(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)

《ㄉㄟˇㄉㄟˊ》來了……

一名有了孩子的網友就在「爆料公社」爆料自己因為平時對孩子慣用疊字,某天在公司假日活動為客戶倒茶的時候,自己一時不察,疊字脫口而出:「您的《ㄉㄟˇㄉㄟˊ》來了……」不但客戶聞言笑到無法自已,網友亦覺得自己羞愧到「好想鑽回娘胎」。

孩子都轉大人了,疊字習慣依舊改不掉

不少網友看見貼文後,紛紛留言回應:「你沒有說:天熱熱,記得喝水水」、「上次有一位跟長官還有老闆吃飯,幫老闆盛飯時說:你的飯飯〜」、也有網友回覆搞笑回覆:「馬上再成交一台!」、「客戶表示:媽,簽約吧⋯⋯」

更有網友分享經驗:「我婆婆今年70歲了,但她身處我跟3寶的疊字世界中,某天!婆婆對著電話另一頭的大娘姑說:妳們明天有要回來吃“飯飯”嗎?如果有回來記得把冰箱“鴨鴨”帶回去吃!結果我跟小孩聽到後,都快笑翻了!」、「我女兒現在都說:媽媽 我已經長大,不需要再對我說疊字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