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里潑水節湧5千人 柯爸柯媽出席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疫情解封,加上連日高溫,南投中午就飆到39.3度,台北也有39度,大家都熱到受不了,台中大里舉辦潑水節,湧入5千人參加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應邀出席致詞,就怕兩個老人家被水槍狂噴,主持人還提前喊話,柯爸、柯媽衣服只有一套,請大家手下留情。

台中大里區辦潑水節,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來參加,水柱噴水,力道太大,柯媽差點hold不住,柯媽一身典雅長洋裝,頭髮也SET好,搭配完整妝容,不像來打水仗,當地里長:「沒事啦。」

採訪到一半,水噴過來,柯媽第一個反應就是趕快伸出護髮型,第三屆大里潑水節,主辦單位預估,湧入五千人次參加,大人小孩,都玩到全身濕透,小朋友:「好玩。」家長:「而且滿好玩的小孩子很期待。」

小朋友幾乎人手一把水槍,看到人就射,記者的攝影機也不放過,疫情解封,加上天氣好熱,民眾卯足全力玩水,一解全球肺炎疫情爆發,不能出國玩的苦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