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1家3口遭襲擊 3涉案凶嫌起訴

木下翠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知名網紅蔡阿嘎和他的妻子二伯,今年三月騎機車外出時,遭到不明人士持鋁棒攻擊。檢方在今(21)日偵查終結,對涉案的三個人,依傷害罪以及教唆傷害罪提起公訴;而今天同時也是蔡阿嘎和兒子蔡桃貴的生日,為慶祝兒子兩歲生日,蔡阿嘎也特別跟機場捷運合作,在三重站打造了蔡桃貴主題車站,展期長達七個月,到明年的2月28號,要和民眾一起同樂。

網紅蔡桃貴VS.主持人說:「嗨嗨。」一句嗨,就讓粉絲嗨翻天,網紅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現身,還不忘為粉絲揮揮手。為慶祝兒子2歲生日,蔡阿嘎在桃捷三重站,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,除了蔡桃貴萌照貼滿大廳,也介紹他的成長過程,蔡桃貴遊戲區也直接搬過來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非常適合親子在這邊遊樂,所以我想,搭機捷不一定是要出國。」桃捷打造特色車站,還有A19桃園體育園區站,也在站內設置「打擊區」,彷彿來到棒球場,不過棒子是拿來打球的 ,不是拿來打人的。今年3月持鋁棒攻擊蔡阿嘎和妻子的3名嫌犯,21號偵查終結,蔡阿嘎也做出回應。

網紅蔡阿嘎說:「現在也告一個段落,後續還會交給律師做後面的處理。」攻擊蔡阿嘎的幕後主使者楊姓男子,以及花錢找來的兩名同夥,檢方最後依傷害罪,以及教唆傷害罪將他們給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