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數學題被「神回5字」 網讚:邏輯正確

國小數學題被「神回5字」 網讚:邏輯正確 | 華視新聞
(翻攝Pixabay圖庫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小一道時間數學題,答案區卻不見計算過程,而是被小朋友神回5字,讓檢查作業的家長看了哭笑不得,決定PO上網分享,而其他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笑瘋直言:「邏輯正確」。

國小時間數學題被神回5字 網友一看全笑瘋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1公社》分享姊姊朋友兒子的小學數學題,題目寫道「善允從宜蘭騎自行車到花蓮,花了7小時40分鐘,在下午5時到達花蓮,善允上午什麼時候從宜蘭出發?」結果下方一大塊計算區中,只見小朋友寫了大大5個字「你去問善允」,惹得原PO忍不住看了笑翻直呼,「我覺得回答的答案是正確的啊」,並連貼一串笑哭的表情符號。

(翻攝/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)
(翻攝/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)

貼文曝光,不少網友就調侃:「那…你的分數就跟善允要囉」、「善允就是忘記出發時間才來這裡找你麻煩啊」、「問善允為什麼不坐火車」、「善允表示我若知道還需要問你嗎?」、「問善允無誤,誰知道她有沒有飆車」、「善允聽名字像韓國人,可能要先隔離14天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認為小朋友的答案,寫得很有道理,肯定表示「正解無誤」、「這題回答得太好了」,有網友則對於題目寫善允從宜蘭騎自行車,只花了7小時40分鐘就到花蓮,笑問「善允用飛的嗎?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