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再睡5分鐘」開幕3個月!實測「買一杯」排隊20分鐘

「再睡5分鐘」開幕3個月!實測「買一杯」排隊20分鐘 | 華視新聞
阿滴。(翻攝YouTube/阿滴日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,知名YouTuber「滴妹」也很愛喝,5月時開手搖飲料店「再睡5分鐘」,一開幕就吸引大量排隊人潮,如今3個月時間過去,滴妹的哥哥、YouTuber「阿滴」決定實測看看,現在排隊買一杯「再睡5分鐘」要多久?結果出爐,大約是20分鐘。

滴妹「再睡5分鐘」 排隊人潮超旺

滴妹的飲料店「再睡5分鐘」,5月10日於台北車站附近正式開幕,靠著網紅自帶的人氣,當時才剛開幕,就吸引大量人潮嘗鮮,每天都能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,甚至在剛開幕第4天,就突破單日1000杯的成績,讓她的團隊直接累壞宣布休假一天。

如今這間店開幕也過去幾個月了,熱度是否有下降?滴妹的哥哥YouTuber阿滴29日發布新影片,表示他這天有一些其他事情,在台北車站有約,因此他決定順便來實測看看,距離滴妹的「再睡5分鐘」開幕大約3個月時間,現在的排隊人潮到底有沒有減少呢?

實測結果出爐!20分鐘買到「再睡5分鐘」

阿滴現場觀察發現,因應「再睡5分鐘」的排隊人潮,店家新增了三個排隊動線的標誌,讓民眾排隊時不會擋到人行道,他覺得相當不錯。而阿滴這次是選在週日下午1點18分開始排隊,當時前面約莫有10幾組客人,接著他等候約20分鐘,終於排完隊後點到餐,拿到取餐點後,等了1分鐘就拿到飲料,整個過程非常順暢。他總結,現在想要買一杯「再睡5分鐘」的等待時間約20分鐘,

阿滴說,這是臨時起意的實測,雖然也不能說很快就能買到、不用排隊,但比起剛開幕時,出餐效率、排隊動線,都已經規劃得非常成熟,最後阿滴說,這次實測的費用,「我會再把發票寄過去給你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