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耀祥:中天稱「不能只有一種聲音」是對新聞從業者的汙辱

陳耀祥:中天稱「不能只有一種聲音」是對新聞從業者的汙辱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(NCC)7名委員今(18)日決議,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,說明記者會當中,中天新聞記者頻繁發言,提出各種質疑,NCC主委陳耀祥也一一回應,在記者會最後,他表示,中天的「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」,是對台灣其他新聞頻道的一種污辱。

陳耀祥諷中天 網友:主委辛苦了

在記者會結束前,中天的新聞記者仍喋喋不休想要繼續問問題,陳耀祥,中天一直在說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,這是對所有媒體從業人員的汙辱,因為基本上來講,除了中天以外其他還有不同聲音的存在,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。台灣只有一種言論的這種說法,基本上是還停留在黨國時代,台灣在民主化、數位化後,從來都不會只有一種聲音,如果你好好去看新聞,從來都不會只有一種聲音,不是除了中天之外只有一種聲音,這對其他新聞頻道來說,是非常不公平的說法,趁這個機會予以澄清說明。

對此說法,網友留言表示:「中天記者終於從假新聞中解放」、「夠硬 爽」、「這個記者可以去買仙貝了」、「去中國復台啦,五毛喜迎新媒體」、「中天記者們以後可以完全自由以專業從事工作了」、「主委說得好」、「主委辛苦了」等等。不過也有以簡體字書寫的網友表示「台灣真是綠色恐怖」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