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NCC委員「7個小矮人」 韓國瑜:毀台灣新聞自由

批NCC委員「7個小矮人」 韓國瑜:毀台灣新聞自由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(NCC)(18)日對中天新聞台做出不予換照的決議,而中天在上一屆高雄市長選舉和總統選舉,曾給予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許多版面。對於中天換照失敗一事,韓國瑜今天批評,NCC做決議的7名委員是「七個小矮人」。

批NCC委員「小矮人」 韓國瑜:埋葬台灣民主

韓國瑜以「七個小矮人摧毀台灣新聞自由」為題並說:「中天新聞關台,在我看來就是七個小矮人爭先恐後、搶著吹捧幕後的『白雪公主』。」韓國瑜表示,NCC的七個委員,各個來自專業領域,有學者、有專家、有官員,但現在他們通通成了謀殺台灣新聞自由的兇手、成了埋葬台灣民主的劊子手!

韓國瑜說,此例一開,從此再也沒有媒體敢監督政府、發出不同聲音,臺灣人民四十年來所抗爭奮鬥、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,被這七個小矮人毀於一旦,成了國際社會最大的笑話!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 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