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客激戰「屎.血噴整床」 女房務掀被崩潰:整組報廢

房客激戰「屎.血噴整床」 女房務掀被崩潰:整組報廢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出住宿享受,但這究竟是怎麼睡的,竟然把床鋪弄得不僅有大片血跡,甚至還有排泄物呢?一名飯店房務人員就在臉書崩潰分享,前幾天整理房間時,掀開被子發現此噁心畫面,只能整組報廢。由於照片實在太慘烈,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(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(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 

房客激戰大爆血噴整床! 女房務崩潰

一名女房務4日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上發文表示,幾天前整理到一個乍看還算乾淨的房間,但沒想到被子一掀開,卻讓她當場傻眼愣住;只見照片中,原本純白色的床單、被套,上頭不僅被沾滿大片血跡,中央甚至還有一坨疑似是糞便的殘留物。

女房務表示,她完全沒辦法想像,要怎麼樣才可以在床上出現大便跟血跡,難道是「X交還是說喝醉酒,剛好碰到月經來,又很剛好想大號」?,她也忍不住大嘆這種情況,床棉被和床單只能「整組都報廢了!了」。

文末,原PO除了無奈請該組客人,若有看到這篇文章,請別只付2000元就了結,畢竟整組寢具都報廢;另外,她也呼籲網友們看到這篇貼文後,之後出門住宿不要惡搞房間,體諒一下房務人員清潔的辛苦。

女房務PO超噁房間照 網:超沒水準、支持索賠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討論,「好噁,超沒水準」、「先不說激情時啥都不管,2坨排泄物的位置難道是整晚激戰都沒睡嗎」、「這也太噁了吧!入住不都有登記嗎?應該能找到人」、「以後飯店要禁止這種缺德的人」、「真的很垃圾耶,就算不是在自己的家,用成那樣不覺得很噁心嗎?怎麼那麼自私啊,希望飯店碰到這種希望能索賠到底」、「這分明是命案現場」、「這真的可以報警了」、「支持索賠」。

也有不少同業感同身受表示,「也遇過這種噁心場景」、「以前在汽車旅館當櫃檯,房務阿姨常常進去打掃都快崩潰,整房都是血腥味」、「我媽媽做過房務人員,真的是很辛苦,看到這樣很難過,再怎麼自私也不是這樣糟蹋的」。

由於多數網友認為業者僅收2000元清潔費太少,因此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,該房間經過完全消毒、寢具整組換新,大概花了一萬元,但向房客求償,對方只願意支付20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