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飯店遇「超雷電器」!她崩潰:每次都吹到懷疑人生

住飯店遇「超雷電器」!她崩潰:每次都吹到懷疑人生 | 華視新聞
飯店示意圖,非當事飯店。(資料照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民眾無法出國旅遊,國內旅遊也隨之興起,而出外旅遊時,不少人都會選擇住飯店或民宿,房內的設備齊全,也讓旅客能有舒適的住宿;但日前就有網友發文分享指出,自己度假入住飯店時,只要看到浴室有「掛壁式的吹風機」,就會覺得非常火大,直呼「每次都吹到懷疑人生!」貼文一出更吸引上千網友引起共鳴。

飯店這種吹風機超雷!她怨:每次遇到就很火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裡發文,並附上一張「掛壁式吹風機」的照片,而該款吹風機,幾乎在遊樂園、游泳池或是飯店都會出現,為了防止吹風機被偷走因此設計成掛在牆壁上的款式,但這種吹風機使用時,必須持續按壓開關才能啟動,且風量也不大,對於長頭髮的人來說,用起來有些困擾。

網友貼出「掛壁式吹風機」照片發文抱怨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網友貼出「掛壁式吹風機」照片發文抱怨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 

原PO發文抱怨,「度假到飯店,遇到這種吹風機就很火,一頭長髮吹到懷疑人生,手按到要抽筋了,頭髮還沒乾,放棄」,她也感嘆,因為習慣每天都要洗頭髮,所以若是出門旅遊一到飯店,就會先去看吹風機是什麼樣子,「真心覺得,有附好吹風機的,才是好飯店」,她也無奈說,「以後找飯店要先做功課確認吹風機樣式,不然可能要來找一隻旅行用大風量的吹風機了」。

按到手抽筋崩潰 千人共鳴:看到都不想洗頭了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,更引發許多女性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超燙風又超小」、「還有一種會自動斷電的!還要讓吹風機休息一下才能再繼續吹,等到我頭髮都乾了」、「有時候還會有怪味飄出,所以還是自己帶比較好」、「碰過太多次,後來都自己帶了」、「看到這種吹風機都不想洗頭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